哥哥33歲了 還在家當米蟲
家裡面只有媽媽(51歲) 我(16歲) 哥哥(33歲)
哥哥常常會一直要錢買毒品
常常在夜深一直撞我跟媽媽的門 一直討著要錢 要錢 要錢
要不到就會摔東西 罵髒話 然後一直煩到給為止
不給錢 就是一直煩到早上 白天
媽媽有憂鬱症
爸爸都不回家 在外面玩女人(哥哥只怕爸爸)
吸毒之後他會把音樂開很大聲 .
日夜一直聽
常常引想我睡眠
天天不是沒有睡覺 .
就是沒有精神
導致學校課業無法專心
回家也是繼續受到哥哥的威脅 .
讓我無法專心看書 溫習功課
有好多次 我們不給錢 他就把我從樓梯上推下樓去 .
然後有一次 他要打我媽媽 我為了要保護我的媽媽
而遭到他的毆打 拳打腳踢 .
他一直用拳頭 攻擊我的頭部
我跑都跑不掉 .
因為他白天的時候 把整間房子都潑滿豬油 .
我一掙脫就滑倒...
滑倒他就用腳一直往我身上踹 一直踹 一直踹 還把我衣服扒開 一直揍我
打到我腦震盪 ..

我現在好害怕聲音(尤其是大聲)
害怕哥哥的腳步聲....深怕他又來討錢
我們被他要到沒有錢 .
只好去跟親戚借來給他
媽媽說要去跟鄰居借的時候 哥哥"馬上"說"好"(讓我心都涼了...怎會這麼的沒良心?
後來我們有不給他錢過
但是他卻向外面的人借 借了之後 說要討 找我媽媽討
就一堆人跑來我家討錢
媽媽憂鬱症 需要安靜 需要休息
常常被哥哥吵ㄉ不得安寧
而我只能在房間的角落默默的掉淚
在學校看了 反毒宣導的影片 都會想到家中的哥哥
讓我不經 趴在桌上 一個人偷偷的哭
然後現在我好怕聲音 一點點的聲音 就會讓我很"驚嚇"

每次哥哥毒癮發作
我都會想到小時後害怕到躲在衣櫥裡面 一直哭 的事情

哥哥入獄數次 勒戒數次
但是都沒有用 反而在裡面認識了一堆 關在裡面吸毒ㄉ人 .
.
在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崩潰呀?
我真的好煩惱 又阻止不了哥哥一直要錢 .
.
不要跟我說 不給他就好了 ...
不給他會被打...                                                         這是我在網路抓的喔....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染上毒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5566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